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虚假广告 > 正文
山西药监局通报一批违法保健食品广告
www.yongyao.net  2010-1-5 13:22:13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近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一批违法保健食品广告。

这批违法保健食品广告的生产企业和产品为:复生元牌被毛孢景天胶囊、名实牌金舒通胶囊、润生心乐调脂丸、威龙牌蚂蚁粉胶囊、智源牌颐尔乐胶囊、紫环牌舒眠胶囊、由杭州赐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赐富牌化维纤胶囊、由华纳兄弟生物药业生产的得健牌乐宁胶囊、由台州市巴尔海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和牌茗阳胶囊、由大兴安岭北奇神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鹿哥牌羊藿参茸软胶囊、由咸阳欧美亚减肥制品厂生产的依特美牌纤美丽减肥冲剂、由济南汉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永和堂牌银杏滴丸、由广西西大智达科技公司生产的智天源牌瑙鑫胶囊、由北京厚德天然药物研究所生产的厚德牌蜂胶软胶囊、由北京中研同仁堂医药研发有限公司生产的同研牌质密胶囊。

来源:《太原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