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培训 > 考前培训 > 考试动态 > 正文
执业药师考试中后期的复习策略
www.yongyao.net  2010-5-28 11:26:33  来源:中国执业药师考试网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2.树立大阅读的观念。

复习进入中后期以后,大家对于阅读理解的认识都有了一个提高,如大纲的要求、题型、题量和难度等方面,有些考生还做了一些历年的考试真题和模拟试题。但是,很多人的问题依然是:“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的练习,成绩总是不见提高?”

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下一步的复习当中,要树立一个大阅读的观念。

试题实质上也是对阅读理解能力的考查,考试的复习过程,就是阅读理解能力不断提高的过程。大阅读之后再浏览一遍试题,找到答题的依据就不会太费力气。

3.自我暗示和自我激励。

大凡药师考试成功者都知道这样一条规律:平时成绩优秀的人不一定考得更好。

在药师考试过程中不断地自我激励,是保持良好心态的一个好方法。当然,这种激励建立在刻苦努力的基础上,而非盲目乐观。

自我激励可以有多种方式,比如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科目,扬长避短;强化突击自己的劣势科目,使其向平均水平靠拢;强调自己在综合能力方面的优势,甚至可以将自己的优势细化。

即使让一个很差劲的人和一个非常优秀的人相比,差劲者也一定会有一两个方面比优秀者出色。长期有意识地这样做,就能增强自信,增强竞争能力。

记住,在恰当的时机,不妨干几件“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事,哪怕只成功一次,都是对自己信心的莫大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