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海正药业他克莫司胶囊获准进入欧盟市场
www.yongyao.net  2010-8-30 10:13:4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海正药业今日公告称,公司接到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通知,由公司与西班牙CINFA共同研制开发的他克莫司胶囊获得欧盟上市批准,成为欧盟市场唯一一个获得审批的他克莫司仿制药。该产品的上市将给公司成品药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带来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海正药业还于8月24日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所在北京签订了《关于共建防化药品研发中心的协议》,由双方共同组建防化药品研发中心。该协议的履行期限为2010年8月至2020年7月。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防化药品研发中心;防化新药的创制,包括一类新药的开发;防化药品关键技术的开发;防化药品的产业化技术的开发等领域进行合作:其中,毒物药物所主要负责品种开发,包括药物设计、药理等方面的研究,新药发现、厨房筛选、药效学、毒性及药代动力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研究;海正药业负责中试放大工艺研究和产业化技术研究,并生产出供报批新药证书成品,并建立独立的防化药品的组织架构及管理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