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用药安全网提醒消费者网上购药时谨防受骗
www.yongyao.net  2010-10-18 15:44:26  来源:用药安全网  责任编辑:ting99
分享到:

日前,有网友向我网投诉,称其花了1950元钱在名为“国际股骨头健康网”的网站上购买了名为“诺华•活骨排毒丹”的药品,该药宣称由“法国赛诺菲医药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北大骨病医药研究总院”联合研发,全球推广,90天彻底告别股骨头坏死。

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认真负责的精神,我网决定查清事件真相。我网相关负责人特致电国际股骨头健康网,接听电话者自称是只管看病的医生,当我方表示想与该网负责人联系时,对方表示不清楚负责人的事。最后当我方表明身份,严正指出其盗用用药安全网网站名义时,对方立即挂断电话。

我网经进一步查证后发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没有批准生产或进口名称为“诺华•活骨排毒丹”的药品,网站“国际股骨头健康网”也没有经过任何监管机构的审核或批准。因此,可以确认该网站及其产品属假网站假药。

更让人震惊的是,为出售假药的“诺华•活骨排毒丹”,违法网站“国际股骨头健康网”竟然盗用“用药安全网”的名义,宣称“我院官方网站经过审核已被批准为用药安全网”,并伪造北京市卫生局互联网审查证书,擅自将用药安全网的域名www.yongyao.net改为www.315gbw.net。这一行为严重损害了我网作为公益性用药援助系统的良好形象,给一些不明真相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损失。我网特此提出严正声明。

用药安全网(域名为www.yongyao.net)自正式开通以来,凭借权威、专业、全面的医药专业数据,以及强大的网络技术研发与科学管理,目前已成为国内疾病药品数据最全的医药健康门户网站。我网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安全用药健康生活”的理念,从不同角度向用户提供寻医问药的专业化健康资讯服务,提高百姓的医疗保健水平。违法网站正是利用我网多年来经不懈努力建立起的权威形象与良好声誉,蒙骗缺乏网上购药经验和知识的消费者,销售假药以获取非法利益。

在此,用药安全网(www.yongyao.net)郑重声明,国际股骨头健康网是假网站,与我网无任何关系,我网对其盗用行为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用药安全网倡导合理、安全的用药,敬请广大消费者擦亮双眼,提醒大家网上购药时应多加谨慎。消费者如发现有盗用我网名义出售假药劣药的非法网站,请即时向我网举报,让我们携起手来使各类违法药品网站及假药无处遁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