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甘肃通报17家严重失信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www.yongyao.net  2010-11-25 10:38:21  来源:中国医疗器械信息网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部门《关于印发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经营管理的通知》要求,严厉打击医疗器械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近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17家严重失信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通告。

2009年以来,甘肃省局大力整顿和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劣医疗器械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监督管理,提高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但是,尚有部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违反国家医疗器械经营管理的相关规定,扰乱了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为加强上市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监管,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依照《行政许可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以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管理有关规定,为此,甘肃省局对涉嫌擅自变更经营场所,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17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予以通告。

甘肃省局要求,上述企业自通告之日起,一个月内到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受调查处理,并办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相关行政许可事项变更;对拒绝调查处理,逾期不办理相关行政许可事项变更的企业,将依法撤销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