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宁夏半数以上乡镇卫生院配备彩超
www.yongyao.net  2010-12-1 0:40:2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ting99
分享到:

中国医学基金会“阳光绿道济困行动”30日向宁夏回族自治区100所乡镇卫生院捐赠100台价值6000万元彩超设备,以提高宁夏乡镇卫生院的整体设备水平和服务能力,至此宁夏半数以上乡镇卫生院有了彩超。

卫生部农卫司副司长张朝阳在参加“中国医学基金会向宁夏捐赠彩色超声诊断设备签字仪式”时表示,现阶段B超已经成为诊断的常规手段,但是很多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还没有这些诊断设备。

为推进西部边远落后地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自2009年以来,中国医学基金会已先后向宁夏9个县级医院、19个乡镇卫生院捐赠了2284万元的彩超等医疗设备,改善了受赠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