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摩根资产管理看好香港上市消费医药新能源股
www.yongyao.net  2011-1-6 10:19:13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据港媒报道,内地A股及港股,于去年亚太区股市中表现包尾,今年能否一吐乌气仍人言人殊,不过摩根资产管理大中华投资总监王浩认为,在美国不断制造游资,内地经济又稳步成长的情况下,大中华区股市今年可看好。尤其内需、医药以及新能源股,会有颇佳投资机会。

王浩昨日在记者会上形容,今年大中华区股市会较为波动,一方面人民银行需要利用政策工具去控制热钱及通胀,同时海外金融情况仍未回稳,美国各州债务问题随时引发信心危机,同时欧洲的问题至今尚未解决,故在今年仍会不时惹来市场惊吓。

不过,相对而言,中国经济仍然表现亮眼,令外资对大中华区信心仍较大。他指,现时最大风险是内地通胀会否失控,以及随之而来的调控,但他认为,最坏的时刻反而会是投资良机,预料内地通胀将于今年5至7月见最高位,而人行亦会在年内加息,届时股市可能会有负面表现,他认为反而是入市的时机。

至于具体板块,王浩直言喜好与大中华市场有关的内需、医药和新能源股,他认为目前市场有不少估值不俗的中小型医药股,同时他亦看好台湾复苏概念股份,包括房地产股,或可从 iPad 及手机设备零件的潜在短缺中受惠的台湾科技股。

他又认为,香港的银行可受惠中国贷款迅速增长及人民币业务的发展,可以看高一线;而内房股方面,即使计及今年房价可能下调5至10%,内房股的折让仍达数十个巴仙,他认为在中国的各类股份值中,这类的股值尤为吸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