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德国两名感染甲型流感病毒的患者死亡
www.yongyao.net  2011-1-4 11:00:07  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德国下萨克森州社会福利部发言人3日说,在辞旧迎新之际,两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患者死于该州的哥廷根大学医院。

据德国媒体3日报道,死者是一名3岁女童和一名51岁的男子。女童经尸体剖验后被证实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而男子则是经咽喉处取样检测,被证实感染。

德国下萨克森州卫生部长奥兹坎提醒公众不必惊慌。她同时呼吁,60岁以上的老人、孕妇及患有慢性病的人群要及时接种流感疫苗。

2009年春夏之交开始蔓延的甲型H1N1流感已造成全球约1.85万人死亡,其中德国死亡患者达250人。世界卫生组织于2010年8月宣布,甲型H1N1流感大流行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