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河北沧州取缔571家非法行医机构
www.yongyao.net  2011-1-2 21:14:1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河北省沧州市历时8个月的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日前结束,此次活动共查处违法违规案件571起,取缔571家非法行医机构。

为打击非法行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从今年4月开始,河北省沧州市卫生监督部门在全市展开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无证行医行为、医疗卫生机构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违法开展母婴保健专项技术服务活动、超出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检查中,沧州市卫生执法部门发现,非法行医者采用所谓义诊、免费体检等形式非法从事诊疗活动,推销药(保健)品,给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针对社会反映的这一突出问题,沧州市卫生监督局重点进行了检查。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共取缔有违法违规行为的非法行医机构571家,罚款77.51万元,没收292台器械和大量药品,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