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青岛医药企业有了“娘家”
www.yongyao.net  2011-1-4 20:11:56  来源:医药经济报  责任编辑:huyen
分享到:

筹备近两年的青岛医药产业协会于近日成立。青岛七区五市的医疗卫生机构、药品经营工商企业、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大专院校、科研质监等百余家单位加入该协会。

青岛医药产业协会秘书长李德爱表示:“协立的正式成立不仅可以协助政府把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这四个领域的生产、流通、研发工作做好,还将协助市政府以及卫生局、药监部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把关药品质量,力争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药,用上放心的医疗器械。”

许多加入协会的企业和单位也表示:协会让企业“找到了家的感觉”。据了解,通过医药协会这个平台,很多医药企业会在日常的行业准入制度、职称评定过程当中与政府的相关职能机构形成一种效应,这也是众多企业参加医药协会的初衷。

协会有关人士表示,青岛医药产业协会在今后的发展当中将积极地出谋划策,更多地参与宏观政策、法律法规的制定,为把握行业发展的方向、确立行业定位目标、促进行业积极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