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喘嗽宁胶囊为假药
www.yongyao.net  2011-2-14 10:16:2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2月12日发布消费警示,标识为“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的“喘嗽宁胶囊”为假药。

据介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接到报告,反映“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非法生产销售“喘嗽宁胶囊”。经核实,“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为虚假机构。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批准生产“喘嗽宁胶囊”的企业包括:长春人民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君寿堂制药有限公司和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有限公司,批准文号分别为:国药准字Z20090671、国药准字Z20080304和国药准字Z20060198。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患者,不要购买标识为“北京医学院呼吸道疾病专研中心”生产的“喘嗽宁胶囊”,避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患者应到正规有资质的药店医疗机构购买药品。查询药品是否经过批准注册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官方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