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远大心胸医院举办高血压、冠心病防治与保健讲座
www.yongyao.net  2011-4-25 15:11:33  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4月23日(星期六)在上海远大心胸医院3楼,举办了关于冠心病、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与保健讲座活动。据悉,当天的讲座吸引了来自上海四面八方的市民二十余人,他们大多数是在报纸和网络看到了讲座资讯,前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

图1:心内科陈维主任为市民做现场讲解

图2:现场市民聚精会神地收听讲座

当天给大家做讲座的是来自医院心内科的陈维主任,由于像冠心病、高血压等疾病是常见的老年慢性疾病,需要平时细心防范和保健,陈维主任就如何防治和保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特别是结合实际生活中的饮食、作息、锻炼等细节中如和防范老年慢性病的侵袭引得大家一致共鸣。

从9:00到10:30持续了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大批市民受益匪浅,来自徐汇区的张阿姨告诉笔者,以前一直患有高血压,几十年了现在也有了冠心病,能够免费听陈维主任系统的讲解高血压和冠心病知识,真的是太高兴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