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远大心胸医院迎来“世界读书日”
www.yongyao.net  2011-4-25 15:05:18  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2011年4月23日是第16个“世界读书日”,恰好又是周六,阅读在这一天有了充足的理由和充裕的时间。

“阿姨,给我讲讲这本书上的故事好不好?”“我想把这里所有的故事书都看完?”在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3楼儿童活动室,笔者见到小患者妮妮(化名)在护士的陪同下观看“狮子王”的卡通故事书,许多喜爱阅读的小朋友在父母的陪伴下在活动室里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书籍。


 
图1:看着书上精美的插图 妮妮看得格外出神


 
图2:医院护士为妮妮讲述着书中的故事

因为是“世界读书日”上海心连心慈善机构的义工还特地在当天送来了大批崭新的书籍供小朋友们阅读,书中精美的插图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让小朋友在术后或术前的同时卸下紧张的心理,恢复他们童真的天性。

据这里的当班护士介绍,儿童活动室每天下午2点准时开放,每到这个时段都会吸引大量的在院患儿来此玩耍。上百种积木、拼图、模型、书籍不但开发孩子的智力,还为他们减轻因手术带来的创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