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韩国海关称严防中国“人肉胶囊”走私入境
www.yongyao.net  2012-5-7 15:23:46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据5月7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 韩国媒体6日报道称,韩国政府日前已加强海关检查,防止来自中国的“人肉胶囊”通过走私进入韩国。据称,这些“人肉胶囊”是由死胎或死亡的婴儿制成的。

据韩联社报道,自从去年8月发现首例案件以来,非法出口到韩国的“人肉胶囊”日益增多。到目前为止,韩国海关已破获35起未遂走私案,走私者试图通过旅客的行李箱或邮寄方式将总计17451颗胶囊走私进入韩国。海关官员表示,“人肉胶囊”受到“超级细菌”和其他致病微生物污染,其中一些“人肉胶囊”还隐藏在合法的药物胶囊中,以此作为伪装。韩联社援引韩国海关官员的话称,他们将对来自中国城市如延吉、青岛和天津的药物加强检查,许多“人肉胶囊”被认为产自那几个城市。

据悉,韩国一些男性认为这种胶囊可以增强性能力,但事实上它可能会对健康构成严重危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