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板蓝根分散片等32种药品转换为非处方药
www.yongyao.net  2012-5-25 10:06:11  来源:用药安全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根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令第10号)规定,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定,板蓝根分散片等32种药品(化学药品3种、中成药29种)转换为非处方药。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即可按照《关于印发非处方药说明书规范细则的通知》(国食药监注〔2006〕540号)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规定,进行以上品种说明书和标签的变更工作。

转换为非处方药的32种药品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