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假药劣药:生物喘汰 中国疑难病中医研究院呼吸病治疗中心
www.yongyao.net  2013-1-10 11:36:03  来源:药品价格315网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经查验,国家食药监局没有批准生产或进口名称为“生物喘汰”的药品(国家食药监局网站查询返回的结果),网站“中国疑难病中医研究院呼吸病治疗中心(http://www.sdzyxc.com/)”没有经过任何监管机构的审核或批准(工信部icp备案系统查询返回的结果),真实主办者身份不明,其网站所在的服务器放在美国(98.126.129.19),请消费者注意防骗。

  药品价格315网提醒您:该网站对“生物喘汰”的描述“第一步:润肺彻底消除病毒,迅速止咳平喘,清除痰、炎性分泌物、致敏因子、快速止咳平喘、服用中医“第三步:换肺 呼吸新动力,让肺年轻20岁呼吸粘膜全部换新(服用80天,出现“换肺”效果)中医“清肺、强肺、换肺”三步疗法能够全面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以全新细胞更替陈旧细胞,80天后,呼吸粘膜整体回归到快速更新状态,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呼吸十分畅快,呼吸功能与强壮的正常人相差无几,肺年轻了最少20岁,这种肺部换新功能被日本医学界称为“换肺”。具体感受:咳喘永不复发,呼吸沉稳有力,人精神了,年轻了,六十岁的人可以拥有四十岁的肺,再活二十年没润肺、清肺、宣肺”四步疗法7天进入清肺状态,中医“清肺、强肺、换肺”三步疗法的生物活性成分直达呼吸粘膜,从气管到肺泡同步作用,消炎、分解、中和三大清肺途径,迅速解除气管痉挛和有害物质不良刺激,同时彻底清肺,快速止咳平喘。具体感受:7天见效,咳喘减轻,不论患病长短,病情轻重,反复多次的咳喘患者均可治愈。 第二步:清肺 营养修复打造百毒不侵的肺,修复呼吸粘膜、建筑免疫屏障(服用效果是7-10天,进入强肺状态)中医“润肺、清肺、宣肺”三步疗法特效成份麻姜复合酶渗透到呼吸粘膜深层,直接营养修复受损吸粘膜,全面消除呼吸粘膜炎、肿、烂现象。使呼吸粘膜完整、坚实、在修复后迅速“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促进呼吸粘膜再生,重建呼吸系统防御屏障,阻止外来有害因素入侵,咳喘病不易复发”等内容是不现实是的,是骗人的也是违法的,请消费者不要轻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