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8家网站发布虚假信息被曝光 均保证产品功效
www.yongyao.net  2015-6-5 14:27:4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曝光了“诚信医药网”等8家违法发布虚假信息网站。8家网站的违法事实均包括了“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其中,4家网站涉嫌假药,1家网站涉嫌假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检查发现,“诚信医药网”等8个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产品信息,涉嫌销售假劣产品,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有关部门依法查处,并正在组织对违法产品的查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醒消费者: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

附:发布虚假信息互联网站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