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这种蔬菜7月不吃可惜了,排毒嫩肤,女性朋友要多吃一点!
www.yongyao.net  2018-7-31 10:50:0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南瓜大家都吃过都不陌生,但是在南瓜没有结出来之前,就是南瓜藤和南瓜花了,南瓜藤也可以作为蔬菜来食用,7月就是南瓜藤生长茂盛的时候,不吃真的可惜了,女性朋友多要吃一点,还能排毒嫩肤!

南瓜藤经过6月雨季的滋润,在7月又吸收了充足的阳光正是生长茂盛的时候,菜市场里都能看到,南瓜藤的生长速度快,生命力也旺盛不用杀虫施肥,绿色健康,别看它便宜,南瓜藤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粗纤维可以加快强肠道的蠕动,促进胃的消化,起到通便的作用。

【清炒南瓜藤】

食材:南瓜藤、青椒

制作步骤:

1.首先把南瓜藤的外皮撕掉,然后和青椒一起用清水冲洗干净,用篮子装起来沥干水分待用

2.将沥干水分的南瓜藤和青椒切成碎片

3. 把锅烧热倒入油,等待油烧到冒烟的时候,先将南瓜藤倒入锅中用大火翻炒3分钟

4. 接着将切好的青椒片倒入锅内和南瓜藤一起开中火翻炒2分钟

5. 等待南瓜藤和青椒变软之后,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就可出锅食用了

一道绿油油的的清炒南瓜藤就做好了,食材简单,做起来也方便,大家在选南瓜藤的时候最好选比较嫩的,太老的南瓜藤很难炒熟,吃起来也特别渣,口感不是很好,大家觉得清炒南瓜藤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