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核桃到底早上吃,还是晚上吃?医生:很多人都吃错了,危害健康!
www.yongyao.net  2018-7-31 10:09:3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核桃被誉为长寿果,不仅味美,还有防病保健的功效。历代医书中对核桃的保健作用极为推崇,称其性温、味甘,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

然后,核桃在早上吃,或者你晚上吃东西?医生:很多人都错了,危害健康

核桃营养价值:

1、核桃含有丰富的不饱脂肪酸,它不仅不升高血糖,它还可以减少肠道内胆固醇的吸收,适用于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患者。

2。核桃仁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气血、咳嗽、痰,润肺益肾。

3,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E,细胞衰老,具有健脑、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的作用。

4。核桃仁含有亚油酸和、磷、铁,经常使用润肤、黑发,具有防止头发早白脱落的作用。

那么,什么时候核桃可以吃得更好呢?早上还是晚上?

医生就是这么说的:早上和晚上最好吃一点,不能多吃,会拉肚子和火。

1,你可以每天吃东西,经常吃东西。沈农的中草药经典“核桃久服轻身益气、延年益寿。最好每周吃两到三个核桃,

2。每天早晚吃5~6块核桃,大有裨益,既健身体,又能抗衰老。往往比吃补药还好。

3、核桃生食营养损失最少;

4、另外,核桃仁的镇咳平喘作用也十分明显,冬季,对慢性气管炎和哮喘病患者疗效极佳。

核桃食用禁忌:

1、核桃的热量高,油脂多,此外,阴虚火旺者、腹泻的人不宜吃。

2、核桃仁有通便作用,但核桃外壳煮水却可治疗腹泻。

3、吐血者、出鼻血者应少食或禁食。

4、吃得过多,会生痰、恶心,严重者会有严重的腹泻,甚至水样大便,造成身体脱水,如果因食用核桃造成腹泻,必须及时就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