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预防新冠肺炎靠免疫力
www.yongyao.net  2020/2/28 12:59:3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如果长期不注意身体的保养,导致抵抗能力大大下降,很容易出现精神颓靡,疲惫不堪,失眠多梦等等症状。主要原因是身体的抵抗能力比较弱,内分泌调节效率较低,大脑的供血能力不足,从而出现困乏等异常的表现。

  感冒不断

  如果人们的免疫力比较低,很容易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尤其是天气突变的情况下,不注意增添衣物,这种症状会比较明显,而且对外界的环境刺激比较敏感。因此大家要适当锻炼身体,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多添加衣物,避免感冒发烧越来越严重。

       伤口容易感染

  如果抵抗力比较弱的人被划伤之后,容易出现伤口的感染,常常会表现出红肿、骚痒、流脓等等多种异常的表现。如果是抵抗力比较强的人,伤口很容易愈合,很少出现感染的情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