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学术科研 > 正文
卫健委:预计4月部分疫苗有望进入临床或应急使用
www.yongyao.net  2020/3/9 21:09:56  来源: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cq江艳

在6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组专门设立了疫苗研发专班,第一批筛选了8家机构,确立了9项任务,沿着5条技术路线推进疫苗攻关工作。预计在4月份,部分疫苗有望进入临床或者应急使用。
 
  国家卫健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忠伟:综合起来讲,我们目前的5条技术路线都是按照我们之前的进展稳步推进的,按照这么一个预期,我们估计在4月份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可能有希望有部分疫苗能够进入临床或者应急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