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国外新冠疫情最新情况
www.yongyao.net  2020/3/9 21:09:1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韩国
据韩联社9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当地时间9日0时至16时,韩国新增9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7478例。

韩联社9日还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表示,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的速度正在减缓,这种趋势应该继续延续下去。若疫情进入稳定阶段,韩国将成为防疫的模范。他强调,此时切忌乐观。当前,大邱和庆北等地区,出现零星、小规模的集体感染事件,若延续下去,或引发大规模集体感染事件,此时万万不可放松。

美国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日报道,联邦卫生官员在与加州州长加文纽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至尊公主”号邮轮上的美国乘客将被转移到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乔治亚州的军事基地接受检测,并接受为期14天的强制隔离。

美国卫生部官员说,船上近1000名加州居民将在旧金山北部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和圣地亚哥附近的米拉马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进行隔离。其他州的居民将在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拉克兰联合基地或乔治亚州的多宾斯空军预备基地进行隔离。这些官员说,将对他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补充说,检测结果呈阳性的船员将留在船上。

意大利
据欧联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意大利当局为应对日益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下令对伦巴底大区、威尼托大区等疫情严重地区实施隔离管制,影响近1600万民众。
根据当地时间3月8日18时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最近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病毒患者6387例,死亡366例,治愈622例,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为7375例,较3月7日18时新增1492例,新增133例死亡病例。
英国
英国卫生当局8日说,英国新冠肺炎病例数增至273例,比前一天增加67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这是该国出现的第3例死亡病例。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当天在声明中说,这名患者年过60且本身有比较严重的健康问题。患者曾前往有疫情的地区,目前当局正在调查曾与其接触过的人。

日本
截至当地时间9日晚上7点半,在日本国内新冠肺炎感染者达到500人,此外有包机归国的确诊病例14例。9日,日本神奈川县、东京都分别确认一名感染者死亡,目前日本国内死亡人数为9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