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国外医药 > 正文
3月24日国外各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最新疫情
www.yongyao.net  2020/3/25 21:12:3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据英国天空台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

截至美东时间3月24日下午6点47分,美国已至少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660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03例。与24小时前相比,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10446例,新增死亡170例,为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单日死亡病例数最高的一天。

截至当地时间24日下午6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9176例,比前一天增长了5249例。

24日法国新增确诊病例达2444例,累计确诊病例上升至22300例;24日新增24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上升至1100例。

截至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9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1427例,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8077例,累计死亡422例。

2020年3月25日,韩国新冠肺炎病例增至9137例 海外输入病例增多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3月20日接受悉尼广播电台2GB采访时表示,在澳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中,大约80%是海外输入病例或与从海外回来的人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在这些病例中,“大多数病例来源于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