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正大玉膳坊,关注饮食健康,强健国民体魄
www.yongyao.net  2020/3/12 21:07:49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cq江艳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衣食住行各方面跟过去相比都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在餐饮上,追求精细、精工的食品已经成为了主流。

现在的城市家庭居民普遍以精食精面为食,火锅、烤肉、奶茶等重口味食品也广受欢迎,然而,过分以口味选择食物往往会造成饮食结构的失衡。一方面,食物中某些重要的营养物质摄入不足,另一方面,脂肪和糖类摄入过多。长期只食用精制米面,缺少粗纤维,会造成纤维素补充不足,引起便秘、腹胀、头、食欲不振等症状。严重的甚至会增加血管硬化、肠道肿瘤、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病的发病率。而过多食用高脂肪高糖类食物,也容易造成肠胃功能混乱、心脑血管意外、咽喉炎、痛风等疾病

饮食结构不合理,已经成为当代人新的健康难题,随着人均寿命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食营养的要求将不断升级,如何吃的优质,吃的健康,已是生活发展的重中之重,如果能让大家都能意识到膳食健康的重要性,就能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让身体更加强壮。

针对这个问题,正大制药集团投资打造了大健康终端解决方案综合生态品牌—正大玉膳坊,集中力量布局C端大健康市场,希望通过提供更丰富的大健康产品选择,强化人们的健康管理理念,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生活,品质生命”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依托正大制药集团专业的生物医药背景与强大的专家科研实力,正大玉膳坊在整合正大制药集团非药现有健康产品的基础上,与知名海外原料供应商深度合作,提供一系列兼具严谨态度与科学品质的轻量化、年轻态的大健康产品,完成从生产、产品、品牌、营销等环节全面重塑升级。

并且有别于传统大健康食品的“医药性”,正大玉膳坊以天然提取物为主,研发出一系列更适合人体吸收的“膳食健康产品”,帮助人体更好的吸收和消化食物营养,让更多人“吃”出健康,远离疾病。

饮食健康是促进人体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拥有强健体魄的先决条件,更是健康管理的重要基础,只有做好基础,才能迈步向前,拥有更加强健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