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查获“蛇毒清血丸TM清热化毒丸”等三种假药
www.yongyao.net  2006-8-22 18:30:02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近日,固镇县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内接群众举报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其销售的:蛇毒清血丸TM清热化毒丸(标示四川蜀庆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批号060105,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51022063)、青松排石胶囊TM胆乐胶囊(标示浙江永宁制药厂生产,批号060213,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3020265)、黄龙肠毒清TM速效止泻片(标示贵州瑞康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批号060123,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44514)三个品种药品,其包装外包装商标名与通用名比例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规定,且该批可疑品种外包装标示的电话:029-83011376并非标示生产企业电话,质量十分可疑。上述三个品种药品经标示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标示生产企业证实均为假冒品种。(2006.08.22)

 

                            来源: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