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浙江药监局稽查分局核实了四种假冒药品
www.yongyao.net  2006-8-22 18:31:49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最近,浙江市场发现4种假药。

 

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分局近日核实了这4种假药:丽水市发现的假冒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20040321520050512020%人血白蛋白(5g);在嘉兴地区发现的假冒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0502024代号020、批号0511073代号020的地奥心血康胶囊;在嘉兴地区发现的假冒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50903401的多潘立酮片;在台州和嘉兴地区发现的假冒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0412196180505086185ml酮康唑洗剂。(2006.08.22)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