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品质量 > 正文
山东省今年第二季度检出不合格药品106批
www.yongyao.net  2006-8-25 15:52:51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816,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全省药品抽查检验结果。全省共抽验药品3329批,不合格药品106批,不合格率为3.18%

 

       不合格的中药饮片:山东阿蔓达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通草(051201)、山东鲁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连翘(060402)、海螵蛸(051201)、防己(060202),山东岐黄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连翘(060505)。

 

       从药品经营单位抽验出的不合格药品:安徽国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诺氟沙星胶囊(05011801)、张家口市中药厂生产的人参健脾丸(20050601)、上海长征富民药业华中有限公司生产的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050523010)、扬州中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05082330509041)、唐山天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消栓通络片(0603003075)等。

 

山东多家医院送检的药品被抽验不合格:德州市立医院和武城县人民医院送检的广西世彪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牛黄解毒片(060109060212),滨州市邹平县人民医院送检的硫酸阿托品注射液(060102)和山东健民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复方大青叶片(050824),昌邑市人民医院送检的扬州中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0509033)、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送检的的扬州中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替硝唑注射液(0508124)。(2006.08.25

 

                                                           来源: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务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