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我国确定首批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和药品品种
www.yongyao.net  2007-2-27 13:29:07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披露:中国已确定内地第一批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和药品品种。

  

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共十家: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制剂有限公司、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青海制药厂有限公司、天津达仁堂制药厂、大连美罗中药厂有限公司、山东方健制药有限公司。

  

定点生产品种三十二种,包括:氨茶碱片、复方氢氧化铝片、盐酸二甲双胍片、硫酸阿托品注射、注射用青霉素钠、复方利血平片、人参健脾丸、八珍益母丸、大活络丸等临床常用药。

 

首批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已在京联合签署承诺书,采取积极措施保证药品的生产和供应并以适宜的药品规格、包装和价格满足城市社区和农村医疗需要,切实使人民群众用上安全、有效、价廉的药品。 (2007-2-25)

 

                                           来源:37度医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