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药明康德将建全国最大的药物安全评价中心
www.yongyao.net  2007-10-11 14:08:05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2007年10月9日,中国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药明康德今日宣布其将来位于苏州的GLP中心已于2007年9月29日正式开工。

药明康德将建造一个面积达267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的药物安全评价中心,坐落于距离上海60公里的苏州吴中区。

该中心将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方位、高附加值的毒理学服务。药明康德已经开始在苏州临时设施提供小规模的毒理学服务。新中心建成后,将向客户提供更加全面、更高产能的毒理学服务。作为新药研发过程中关键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些新服务将成为药明康德现有业务的重要补充。预计2009年竣工后,该中心将成为中国最大的现代化药物安全评价中心。

吴中区经济综合实力近年来列全国百强县前十位,区内拥有良好的基础设施,交通便捷,能源充足,文化娱乐等各项公共设施齐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对于急速发展中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外包业,吴中区政府一直给予最强大的支持,这使吴中区成为药明康德今后加速成长的理想选址。

对于新设施的正式开工,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这座新设施由美国著名的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建成后将由一批资深的毒理学专家和经验丰富的科学家进行管理,从而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拓宽服务范围,加强服务能力,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评论道。“吴中区是我们的理想之选,它距离上海比较近,动物资源丰富,并且拥有一批资质良好的实验人员。对于吴中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非常感谢。”李革博士继续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