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糖尿病日”参花消渴茶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www.yongyao.net  2009-12-14 15:09:40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09年11月14日是第三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口号是“认识糖尿病,我们在行动”。

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将2009~2013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都定为“糖尿病教育与预防”。国际糖尿病联盟副主席麦吉尔教授指出,开展糖尿病教育,首先要让公众认识并了解糖尿病,这需要大力地进行宣传,重要的是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拥有接受治疗和教育的机会。

为此,参花消渴茶特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参花消渴茶”糖尿病健康大课堂活动,活动自11.1日起在江苏全省开展。

参与活动的糖尿病友们,他们在互相鼓励,互相交流,他们兴奋地向专家反馈,他们欣喜体验着参花消渴茶的神奇疗效:血糖平稳了,并发症好了,西药、胰岛素减了停了……他们的笑容体现了健康,他们正在与健康同行!

在常州:57岁的张阿姨自从07年使用了参花消渴茶之后,现在西药全部减掉了,血糖平稳了,并发症也都好了,现在每天使用三包参花消渴茶,精神好睡眠好,是参花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镇江:77岁的陆奶奶异常激动:年轻的时候过贫穷的生活,本想年纪大了好好享福,没有想到却得了糖尿病,这个也不能吃那个也不敢吃,每天总想睡觉,一点精神没有,眼睛也不好,血压还高,老了老了还受罪啊,用了参花三个疗程之后,血压血糖都降了,眼睛也不模糊了,浑身也有劲了,现在一口气能爬到三楼,老头子还不相信呢。我身体好了,子女们也放心了,感谢参花消渴茶,感谢给我带来健康的专家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