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国家药监局通报9种“吹牛”药品
www.yongyao.net  2010-1-27 13:30:32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曝光9种“吹牛”药品,它们均宣称有“不开刀不住院、神速见效、永不复发”等特点。四川省药监局提醒:要在医生或药师的指导下购买药品。保健食品没有治疗作用,不能代替药品,需谨慎购买。

昆明生达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雪胆胃肠丸”,广告中宣称“神奇血胆胃肠丸治愈胃肠疾病永不复发,是世界唯一全面修复黏膜基”。通化永仓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 “强力脑心康片”,广告中宣称“短短一年它成功救治了27.2万脑中风  、脑梗塞、脑出血后遗症患者,书写了心脑血管疾病治疗史上一个新的奇迹”。陕西君碧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 “皮肤  病血毒片”,广告宣称“6分钟杀毒止痒,10分钟清毒活细胞,24小时除癣换肤”。

被通报的还有:宝鸡秦昆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药品“分清五淋丸”;内蒙古乌兰浩特中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丹神抗骨丸”;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大风丸”;吉林省辉南辉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药品“麝香心脑通胶囊;广州陈李济药厂生产的药品“舒筋健腰丸”;保健食品“东方之子牌双歧胶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