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虚假广告 > 正文
保健食品“赐富牌化维纤胶囊”夸大宣传被查处
www.yongyao.net  2010-1-25 17:19:38  来源:国家药监局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浙江赐富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赐富牌化维纤胶囊”在《参考消息》、吉林的《新文化报》、黑龙江的《新晚报》和《生活报》等多家媒体进行夸大宣传,宣称“研制出首个安全逆转纤维化的纯天然生物制剂,其疗效是Y干扰素的两倍以上、纤维化没了,老肺病好了、老肺病救命之术、92%的患者取得明显效果,53%的患者彻底康复”等功效,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提高缺氧耐受力”功能不符,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等内容,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依法收回了“赐富牌化维纤胶囊”产品的广告批准文号,其再发布的广告均是违法行为。

药监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保健食品没有治疗作用,对夸大疗效的要提高警惕,谨慎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