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辉瑞延长要约收购King Pharma期限
www.yongyao.net  2010-11-23 15:22:13  来源: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世界最大制药商辉瑞公司(PFE)宣布,将其对镇药制造商King Pharmaceuticals Inc(KG)的36亿美元要约收购的期限延长至12月17日,以继续等待反垄断机构对此项交易的批准。

辉瑞上个月同意以每股14.25美元的价格收购King。截至上周五要约收购的原定到期时间,已有大约1.87亿股King股票预受要约,相当于这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Bristol的公司的大约74.9%的股份。

双方预计此项交易将于2010年末或2011年初完成。此项交易需要获得持有King半数以上股票的股东支持,以及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除了King生产的抗滥用镇痛药外,辉瑞还将通过此项交易获得其它一些产品,包括旨在迅速治疗严重过敏反应的预装药自动注射设备EpiPen、外科凝血剂Thrombin-JMI、Flector镇痛贴片,以及镇痛药Avinza。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