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感恩节心连心义工探望先心病患儿
www.yongyao.net  2010-11-30 11:58:36  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11月25日是美国传统的感恩节,这天下午,上海心连心公益慈善机构的义工带着饼干、玩具等来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看望住院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义工与孩子和孩子们的家长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治疗情况等,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大后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关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上海心连心慈善机构的义工在和先心病患儿交流
 
上海心连心慈善机构的义工探望住院的先心病患儿

她们亲切的慰问先心病患儿和家长,鼓励他们要乐观,先心病并不可怕,只要及早的治疗,先心病不会对孩子的未来造成不好的影响,孩子可以像正常小孩一样学习、工作。
 

心连心义工用普通话亲切和患儿交流
 

心连心慈善机构的义工热心的查看先心病小患者们的资料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每天都会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患儿住院,也每天都有先心病的患儿康复出院,在11月25日美国传统感恩节的节日里,由世界各国个地方组成的心连心公益慈善机构的义工们带来了他们的关爱,他们肯定了远大心胸医院对儿童先心病患儿的关爱和呵护,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是根本。让我们一起祝福先心病儿童早日恢复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