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频道 > 中医中药 > 偏方秘方 > 正文
推荐三款生姜防脱发秘方 助你养出健康亮丽的秀发
www.yongyao.net  2010-12-12 15:59:03  来源:用药安全网整理  责任编辑:ting99
分享到:

许多人都知道生姜能够有效预防脱发,生姜的汁液辛辣刺激,涂抹在头皮上能刺激局部皮肤血管扩张、充血,增加血液供应,改善毛囊营养,从而促进毛发生长。

头发与人体的血液、内分泌、免疫系统功能等内部环境是否正常密切相关。一旦免疫系统调节出现障碍,头发就会出现干枯、脱落等现象。日常生活中,懂得正确运用生姜来生发养发的人却不多。以下推荐三款生姜养发护发秘方,助您养出一头健康亮丽的秀发。

秘方1

将生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次20分钟,每日1~2次,7天为1个疗程。生姜随用随切,不宜切好备用。

秘方2

在烧水的时候放进几片生姜,或者在热水瓶里放几片生姜让它泡着,洗发的时候拿出来用就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后很轻松。

秘方3

把生姜切成片放在少量水中熬煮,也可加入枸杞一起熬煮,煮到汤汁变黄,有浓烈姜味溢出就可以使用。把姜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洗发时还可添加少许盐,是去头屑的一剂良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