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准妈妈补钙 不妨多吃芝麻酱
www.yongyao.net  2011-1-1 13:24:20  来源:当代健康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准妈妈的营养直接关系到宝宝健康状况,专家提醒,怀孕期间可多吃一些芝麻酱。

芝麻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磷、核黄素和芳香的芝麻酚,这些都是孕妇消耗及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素。

每100克纯芝麻酱含铁高达58毫克,是猪肝含铁量的1倍,鸡蛋黄的6倍,因此准妈妈在膳食中适量增加芝麻酱的摄入,可有效预防缺铁性贫血

另外,芝麻酱的含钙量也很高,每100克含钙870毫克,因此孕妇适量吃些芝麻酱还有助于胎儿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