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中医药频道 > 中医中药 > 中医动态 > 正文
中医药产业投入逐年增加 部分省市设立专项资金
www.yongyao.net  2011-2-10 13:32:12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tgf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获悉,"十一五"期间,政府中医药投入逐年增加。

据介绍,投入的资金由2005年的41亿元增加到了2009年的110亿元。2006年开始至今,中央财政投入专项资金147亿元,安排16家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313所地市级以上重点中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753所县级中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开展了中医重点专科(专病)建设、中医重点临床学科建设、中医医院中药制剂能力建设等项目。

同时,部分省市也逐步加大了中医药投入力度,绝大多数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中医药专项资金,陕西、湖北等省还第一次安排专项资金组织实施了本省中医医院建设专项规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