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坚持用脚尖走路可促进血液循环降血压
www.yongyao.net  2011-4-22 16:58:25  来源:当代健康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脚尖步” 抬起脚后跟,只用脚尖走路。这样会动用比平常走路更多的能量,也可活动平常很少活动的脚趾上关节,改善脚部血液循环,进而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忍者步” 背靠墙壁站立,沿墙壁横向移动。若向左移动,要首先将右脚交叉于左脚之前,接着左脚大步向左迈出,反复进行,犹如忍者在暗处行走一样。这种步子比平常的步子能消耗更多的能量,并充分活动脚上的各种关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