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医药常识 > 正文
咽炎竟然与失眠有关
www.yongyao.net  2012-3-26 14:19:31  来源:新浪健康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武汉的江先生咽炎频繁发作,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与失眠有关。专家指出,失眠会导致身体多种疾病,长时间失眠要及时看医生。

江先生近段时间咽部常有不适感,医生说得了咽炎。日前,他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经过反复询问,医生告诉他咽炎反复发作与失眠有直接关系。

咽炎与失眠看上去是两种不相关的疾病,但长期失眠可使身体抵抗力下降,细菌和病毒易反复感染,引起慢性咽炎。失眠还容易引起胃食管返流,易刺激咽部导致咽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