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监动态 > 正文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物临床试验监督管理培训
www.yongyao.net  2012-4-25 10:33:22  来源:国家药监局  责任编辑:cqgc
分享到:

近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京举办全市药监系统药物临床试验监督管理培训,来自系统内17个药监分局及市药品审评中心、市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的67名相关监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的举办,标志着北京市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GCP)检查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正式启动

培训邀请专家和管理人员,分别从研究者、申办者及药监部门的角度,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与管理、申办单位的稽查与监查、GCP对于申办者的要求、GCP及注册现场核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介绍。通过培训,加深了基层监管人员对GCP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与理解。

今后,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将逐步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监管培训,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的GCP检查员队伍,全面加强药物临床研究监督力度,使药品注册监管环节覆盖范围更趋全面,更好地支持“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促进首都生物医药产业向支柱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