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监动态 > 正文
湖北省查办特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冷冻肉案
www.yongyao.net  2016-1-11 14:09:47  来源:CFDA  责任编辑:candyxie
分享到:

近日,由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和公安部分别督办的武汉张吕飞等特大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冷冻肉案开庭审理,张吕飞、黄自元、杨泽兵、李霞、曾令超、邱国华、罗世英、余隆8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实刑,并处罚金。长期盘踞在武汉白沙洲增益冷链市场销售不合格食品安全标准冷冻肉的犯罪团伙被一举摧毁。

  2015年1月13日,湖北省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群众举报在武汉市江夏区查获大量涉嫌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冷冻牛肉及牛副产品444.17吨,共计20099件,货值金额2665万余元。该公司不能出示上述冷冻牛肉及牛副产品的检验检疫证明,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相关产品和储存冷库,同日将此案移送武汉市公安局。期间,涉案违法犯罪分子曾令超等人为逃避打击,联系张吕飞等8名违法经营户转运藏匿已经查封的相关产品。经公安机关侦查,追缴藏匿牛肉310.18吨,共计13792件,抓捕犯罪嫌疑人江元发等13人。此案共查获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牛肉及牛副产品400.03吨,共计18116件。

  近两年来,该省下辖的17个市州共查获违法生产经营冷冻肉品3122.71吨,货值1.002亿元,立案查处374起,已结案332起,罚没款806.15万元,移送公安机关1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1人,批捕19人,有效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