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新药上市 > 正文
先灵葆雅与诺华联合推广新型哮喘复合制剂
www.yongyao.net  2006-8-16 17:43:53  来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

 

  先灵葆雅与诺华公司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和推广用于治疗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的吸入性固定剂量的复合配方。

 

  据悉,用于这种复合制剂的两种成分分别是先灵葆雅的一日一次用吸入式皮质激素莫美他松(Asmanex的活性成分),诺华的一日一次用吸入式β-2激动剂indacaterol(QAB149)

 

  含有吸入式皮质激素和长效吸入式β-2激动剂的复合制剂近年来在全球哮喘市场中增长迅速。

 

  此次合作也是先灵葆雅与诺华长期合作的一个继续,2003年,两家公司宣布合作开发和推广由smanex及诺华的Foradil(富马酸福莫特罗)活性成分组成的新型复合制剂。目前这一复合制剂正处于治疗哮喘及COPD的三期临床试验阶段。(2006.08.15

 

                                                                来源:中国医药1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