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虚假广告 > 正文
国家药监局:查处非法药品“胰愈降糖胶囊”和“强肾糖胰康”
www.yongyao.net  2010-3-15 14:57:09  来源:国家药监局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未经审批注册的药品“胰愈降糖胶囊”和“强肾糖胰康”进行查处。

“胰愈降糖胶囊”标示企业名称:中国海总糖尿病专研中心,网站:www.81tnb.com;“强肾糖胰康”标示企业名称:中国中医科学院糖尿病基因医学研究总院,网站:www.qstyk.com。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加强辖区药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产品,依法严肃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生产、销售假药、劣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并在医师或药师的指导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