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SFDA:“默克·骨芝宝”为未经批准的假药
www.yongyao.net  2010-10-25 9:56:54  来源:SFDA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反映在报刊上有宣传能根治风的产品“默克·骨芝宝”。经核实,该产品为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不法分子利用虚假权威机构和知名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夸大宣传该产品,并在其宣传销售网站中利用伪造的国家局网站数据查询页面来欺骗患者。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标示产品名称:“默克·骨芝宝”,标示分装机构:“中华医学会北京国际痛风病研究总院”,标示研制机构:“默克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宣传销售网站地址:www.mkgzb.com。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患者不要购买该产品,避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同时提醒患者去正规有资质的药店医疗机构购买药品;查询药品是否经过批准注册应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