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中华皮肤病专家网销售的“疹康宁·肤痒胶囊”是假药
www.yongyao.net  2010-10-24 22:33:13  来源:用药安全网  责任编辑:ting99
分享到:

日前,一位网名为“珍惜”的网友向用药安全网咨询“疹康宁•肤痒胶囊”的药品信息,称其花了五千多元购买了“疹康宁•肤痒胶囊”,吃了8个疗程,但只有第一个疗程有效果,并不像其网站描述的那样“可永久告别湿疹、皮炎、荨麻疹苦”。据网友介绍,此种药品在中华皮肤病专家网(http://www.010py.com/ypjs.htm)进行销售,标榜为北京现代中医药研究院皮肤病康复中心成功研制,声称可彻底根治皮炎、湿疹、荨麻疹。

经用药安全网多番查证发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没有批准生产或进口名称为“疹康宁•肤痒胶囊”的药品。我网随后登录中华皮肤病专家网,找到了“疹康宁•肤痒胶囊”的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80127,然而此批准文号实为江西博士达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肤痒胶囊”注册所有。

由此可以证实,中华皮肤病专家网销售的“疹康宁•肤痒胶囊”为未经批准注册的假药,不法分子利用虚假权威机构和药品生产企业的名义夸大宣传该产品,并在其宣传销售网站中利用伪造的国家局网站数据查询页面来欺骗患者。

用药安全网提醒患者不要购买该产品,避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同时提醒患者去正规有资质的药店医疗机构购买药品;查询药品是否经过批准注册应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在此,用药安全网(www.yongyao.net)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网上购药时须小心谨慎,注意鉴别药品真假,谨防上当受骗,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用药安全网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携手让各类违法药品网站及假药无处遁形。

举报电话:023-68007661

举报邮箱:yongyaoanquan@163.com

在线QQ:3569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