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公告 > 药监动态 > 正文
云南省药监局注销9家企业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www.yongyao.net  2011-1-4 15:18:27  来源:用药安全网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近日,据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该局已注销包括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开办的“云南永安制药有限公司”、昆明艾可达药业有限公司开办的“昆明艾可达药业有限公司”、昆明伯尔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办的“医圣网”、云南龙威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办的“医学世界”、昆明金汇恒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办的“云南健康医学网”、昆明西山区飞宇图文工作室开办的“http://www.xywy.com”、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开办的“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云南康达药业有限公司开办的“抗肿瘤药房”和“药品在线”等>9家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网站过期证书编号,责令其交回《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停止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通告省通信管理局对所涉网站进行强制关闭。

据悉,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集中治理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药品信息、非法销售药品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关闭了2批,总计21家涉药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