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劳动人民最光荣 畅享专属待遇
www.yongyao.net  2011-4-25 14:54:40  来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恰逢五一劳动节,给自己的身心好好地放个假吧!劳动人民最光荣,辛苦忙碌轮轴转,您有没有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呢?

近些年来,“过劳死”现象逐渐增多,熬夜加班、睡眠营养的缺失、生活习惯不健康等等情况,导致亚健康状况日益严重,身体处在崩溃的边缘,普华永道25岁女员工潘洁早逝的消息,也引发了各阶层劳动人民的一片哗然。我们要为自己的健康负责!身体是需要维护和保养的,国家提倡每年一次健康体检,及时遏制疾病发展的苗头,防患于未然。

劳动人民最光荣,畅享专属尊贵待遇——远大“健康月”五一期间特别推荐“心关怀年度健检”活动,让您畅享健康的绿色通道,在这里让您享受顾客是上帝的优质待遇!您可以自豪的说:“专家就是我的私人医生!”

套餐简介:普检、心胸检测及肺功能测定,排查心胸疾病

适合人群:亚健康状态长期吸烟者年度健检

就医过程中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看病、体检,却要忍受漫长的排队之苦?

医护人员恶劣的服务态度让您愤愤不已?

没能和专家面对面交流,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清楚?

这些苦的遭遇,您还在忍受吗?

到远大!优雅的就医环境、全程导医的贴心服务、与专家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您畅享专属的尊贵待遇!

链接<<

关爱心血管健康,享受幸福生活!为感谢全国人民对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支持和倾情回馈广大患者,值此五一节来临之际,上海远大医院倾情推出“来院就诊、好礼相赠”活动:

活动主题:五月健康月  就诊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1年4月29日——2011年5月8日

活动内容:

凡在活动期间内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就诊的患者,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就诊满5 0元(含50元)              送无纺布袋 1件

就诊满100元(含100元)             送保健按摩捶 1件

就诊满200元(含200元)             送经典雨伞 1件

活动细则:

1、就诊的消费票据金额内不包含挂号费;

2、凭消费票据到医院住院大楼一楼患者事务中心,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每张消费票据只能领取一件礼品,金额不累计;

4、每天每项礼品赠送30件,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活动现场礼品发放程序:

1、患者交款后,拿到消费票据;

2、到患者事务中心,在此消费票据上签名确认;

3、 患者事务中心客服人员发放礼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