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销量翻番 本土好奶引领未来
www.yongyao.net  2010-5-26 17:14:2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nunubaby
分享到:

据伊利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2010年一季度伊利金领冠奶粉产品销量翻番,喜迎“开门红”。业内人士认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伊利奶粉加强技术创新、强化世博营销等一系列强有力举措,也说明伊利奶粉凭借“母婴营养研究专家”的专业和权威形象,倚仗具有高科技含量的高端好奶粉产品,已经拥有对撼国际品牌的绝对实力,愈发得到中国妈妈青睐。

专注科技创新  金领冠成就中国宝宝“适合专属营养”

伊利金领冠好成绩的取得,首先归功于以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为核心的专业科技研发的持续推动。这是伊利奶粉专注于对中国母婴营养的研究,并坚持为中国宝宝打造最适合的专属营养的巨大成功。

专注的研究,为中国宝宝带来了“最适合”产品的福音。从发起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实现零突破,到发布全球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再到成立中国首家国家级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伊利奶粉实现了母婴营养的学术系统化和技术应用系统化。该中心通过不断动态更新中国母乳数据,以《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为平台逐步出具氨基酸、脂肪酸、微量元素、活性成分、维生素等项目的研究报告,为中国母婴享受可以达到的最高母婴保健标准提供专业支持。

伊利奶粉持续推动的科技创新,依托对中国母乳的深入研究,打造出针对中国妈妈和中国宝宝的“适合专属营养”,让中国宝宝终于拥有了最适合的专属产品和营养。

世博标准     国际品质

专业造就品质,伊利奶粉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可谓精益求精。伊利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拥有横跨中国最大规模的优质奶源带,拥有金海工厂等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基地。建立了全流程所有环节的质量监控体系,保证了其产品品质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同时,作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服务的企业,伊利集团正式启动“世博标准”工程,全面升级精确管理体系,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而金领冠也代表着伊利,乃至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高水准,在世博园区内的“世博伊利母婴服务中心向来自全世界的人们展示中国高科技产品的国际品质。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和伊利奶粉市场营销活动的全面启动,伊利奶粉的世博效应将进一步显现,持续推动中国奶粉行业的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