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伊利金领冠销量翻番 本土好奶引领未来
www.yongyao.net  2010-5-26 17:14:2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nunubaby
分享到:

中国妈妈信任“专业”的力量

正是由于伊利奶粉的持续科技创新,为中国宝宝提供了专属的营养和适合的高端奶粉产品,而伊利金领冠亮相世博,成为最适合中国宝宝营养的代名词,才使得伊利奶粉和金领冠成为千万妈妈心目中的奶粉第一选择,获得了消费者的“投票”和市场的全面领先。

“不管是国际品牌,还是国产奶粉,只有利于孩子成长的专业产品,才是我们需要的”,很多中国妈妈态度十分明确:“之所以选择伊利金领冠,是因为我知道它背后有一支顶尖专家团队,我也很高兴看到她们对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坚持。而且,作为乳品行业内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唯一赞助商,它得到广大消费者和权威机构认可的,品质有保证,宝宝喝它我放心”。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妈妈对奶粉品质和质量的要求,也呈现出愈加谨慎和科学的态度,而无疑金领冠是解决了中国妈妈品质顾虑的一款好奶粉。

中国好奶粉领冠未来

专业造就品质,品质成就品牌。伊利金领冠作为国产最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代表,稳稳占据高端市场,并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吹响了与洋品牌奶粉在高端市场一较高下的号角,引领着国产品牌在中国奶粉市场的国际化角逐,以高科技新锐的姿态冲击并改变着高端奶粉市场的格局。

伊利金领冠的高端品质,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让金领冠成长为“中国第一高端奶粉品牌”,也引领着伊利奶粉连续四年领跑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