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合理用药 > 正文
心率过快长期服用适量谷维素通常无副作用
www.yongyao.net  2011-4-29 16:15:14  来源:家庭保健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问:我心率过快,服用谷维素效果不错,请问长期服用会不会有副作用?        

答:只要是在安全剂量(或医生推荐剂量)范围内服用此药,就没什么副作用,有的人会暂时出现轻微不良反应,如胃部不适等,但多会很快消失。需要提醒的是,最好找出病因后再加以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